越到過年這種心情越是明顯,
因為越是希望能夠快點到來的假期。

唉,現實很殘酷的。
昨晚開了個很想睡著的會議,
面對著對我好奇的人,裝著我自以為的笑容。
吃了一頓大部分都在發呆的飯。
以前遇到這種場合都很尷尬,
現在已經對於發呆非常得心應手了。
那個菜,真的味素不用錢的,狂放。
好險我回家還有臭阿妹可以抱抱,但是臭阿妹要睡不睡真的遮騰死我了。



大玉說我很奸詐,我也發現我很奸詐。
永遠都讓他沒有要我請客的理由!
哈,真的很搞笑ㄟ。
這兩個人只能在這種時候很靠腰。
看看可不可以靠出一個未來勒。
還有鄭媽媽不時在關心我的進度,緊張兮兮。
我對你們怎麼可能有不能說的秘密勒~

好險有你們。
讓我以至於不離以前太遠。




要過年了路上到處塞塞塞。
我真的不想處處在考驗我的開車技術。很鱉!
大家都很高興,只有我期待跳脫這個情緒。
啊~過年又少了個期待的樂趣,呼。
人,真的很難滿足是吧!
以後不要嘲笑人了,總覺得每次都被報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