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大家!
這幾天我過的很開心快樂~~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我都有放在心上!

我只能獻上我深情的吻~~~~~~~那個誰別跑!!
(忘記的我也會原諒你們的~放心)





總覺得這個生日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生日,
根本就是生日馬拉松似的~
上禮拜回外婆家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我就很害羞了~
因為超多大人也在場啊,超尷尬又超開心!!
親愛的阿拔跟大哥大嫂也熱情贊助蛋糕跟海鮮~
總之跟大家先提前度過很開心的一個生日!



小倫提前一天在amazing請我吃飯,跟姊妹聚會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而且我們才講到我跟她合照照片少的可憐~
虧我們在高雄混了也不少日子啊!
吃完飯後就在VK玩的不亦樂乎......還失心瘋手滑了一下.
後來所有店家要打烊了我們還在外面聊個沒完沒了~
真愛這種fu啊~~謝謝你~





禮拜五Joyce和亭儀請我去吃泰國菜,
讓我們又跌入了泰國的思念裡面~
只差沒有吃一口飯就吞一把眼淚進去而已....哈哈
總之謝謝你們可愛的卡片還有那個我很愛的打標機標語~
you are my best friend!







沒想到十點一下下就到了,趕過去的同時接到阿金的電話,
問我現在在哪邊,原來他們在我家門口要找我啊~~~
真的是害我小小感動一下!因為我前幾天才在跟何阿明抱怨說阿金消失了......
雖然說阿金應該也是順便過來的,但是就讓我活在美麗的誤會裡!
很巧的是之後就是馬龍的電話~

呵呵~~真的感恩啊~~(高雄腔)


到了門口看到了幾不正在熱線,69說他剛下班才要從彰化過來,一把說他在高速公路!
過沒多久陳小宏&阿彰拿了禮物跟卡片過來給我,也沒留下來一起唱歌就走了~~
真的是3Q啦....






一進去櫃檯還說是十人的包廂嗎?
我反問幾不說要這麼大的包廂嗎??我們有這麼多人嗎??
幾不用幾句打哈哈就帶過了....當下我也沒想這麼多~
進去後沒多久就接到阿如說他明天要上班所以他不能來....
我只能裝平靜迅速的結束掉電話,其實失落了一下~

but!

69就突然開門進來,一進來我就說為什麼要定這麼大的包廂啊?
十個人ㄟ~我們哪有這麼多人啊?要不要換包廂啊?!
69還反應機伶的說,可能我說四個他聽錯了啦~~
我接著說阿如說要上班不能來,

是低~這個演技派的演員還配合的真好!

馬上說~他不來?為什麼???!#$%^&*(@@$%^&*


接著我就看他走出去再進來,
然後就是那個明天要上班的人端著蛋糕走進來啦~~~~
害我一直尖叫,尖叫到我現在嗓子都亞亞的.....
因為除了阿如還有阿信一把重點是漢堡也來了!!!
我除了尖叫還是一直叫@@


下午跟阿信聊MSN的時候,我還有問他是不是要一起唱歌,
他也假裝沒事般的說不用,好像也完全忘記我生日~
我就想說好吧~~~~
重點是....阿信還很冷酷的回答我說:唱歌~~我沒興趣耶!!
所以他出現我真的嚇一跳!!
(阿信後來說,其實他是想問我蛋糕要吃啥口味~但是一直沒辦法切入...)


更不用說前一刻才打來說不來的阿如又端著蛋糕出現~
喔~超暈的啦!!
而且胡一把這個死沒良心的我真的覺得他在騙我...所以我也不預期他會出現~
沒想到這小子也出現~~更訝異的是漢堡也來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特別是69&幾不...再三的跟我保證說至少有三個人啦~




大家隨後跑去喝茶,沒想到黃修偉也出現了~
真的不應該去唱歌直接喝茶算了!!
因為實在是太精采了~~~
礙於大家明天都還有事情所以兩點還是三點就解散.
可惜台中不像台北不用開車,
不然今天應該也會像上次台北這樣子,
到最後是搖搖晃晃回家啊~~~~

so~真的是很感謝你們!!!so sweet!!















-----------------------------------------------------------------------------------------------


今年最讓我噴淚的點大概是爸爸居然送我禮物!!
OH~MY GOD!
謝謝我可愛的家人~~~~~~愛你們!


還有姊妹的愛心,伙食團的祝福,趕不上車的小美(真的嗎?),
馬龍,鍾浩群...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












但是可以不要每個人都強調我到底幾歲了好嗎?
我不想面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