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這世界上是永遠幸福快樂的?


白雪公主從小沒有媽媽,途中還被巫婆後母帶到森林裡放逐,
後來又不小心吃掉了毒蘋果,最後遇到了王子還是幸福快樂!

這樣子就是好的嗎?
如果人生過程中一些傷心不能計入,只要結局是好的,大家仍然覺得是個happy ending。




很害怕親子的戲,每個擁抱的畫面都會讓我感動,
很害怕看到母女合諧的畫面,因為我會忌妒,
在在提醒我失去的是什麼!







當我決定伸出手想抓住,但是你卻仍然轉身,
我無法確定,更無法肯定你說的每一句話。
可怕的是,當一切又若無其事出現的你!
我真的沒有這麼聰明,沒辦法懂得這其中的意義。



跟倫說,我害怕去記電話號碼。
除非是恆久不變的人,
因為我怕當一切都準備捨棄的時候,
你卻仍深深記住那個號碼。

多麼無能為力的感覺,卻又諷刺的可以!
所有外在都可以不要,唯一的記憶卻無法讓你假裝。












我們要如何跟小孩說,這世界有一些奸詐是必要的?
雖然我們深深不認同這是個事實。
希望可以深深保護他們,渴望他們擁有一顆單純無邪的心,
是因為認同那份純真會逐漸被抹滅殆盡。

我愛妳們寶貝,如果可以,真希望妳們永遠不會懂,如果我可以,希望讓妳們永遠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