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倫打算去找找pTT上面那家咖啡店,
到了沒想到老闆不在家!

在門口稍微等了一下,
只見疑似老闆從暗處走過來,
對著站在店門口的我們喊著:要喝咖啡嗎?

一時間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就對我直喊:你怎麼會在這裡?


反應了兩秒後,換我尖叫著:怎麼會是你??

呵呵呵,轉頭跟一臉摸不清事情的小倫說:那是我同學啊!!

進門後小小一家店,令人驚訝的是架上的書堆中還有一本以前的畢業紀念冊...
上面依稀留著我仍然難看的簽名,呵呵~
還有一本連我都沒看過自己的相片啊!好呆唷...
我一定是故意把我自己不好的都忘記,選擇性的失憶....哈!


翻開我只記得自己的班級,其他的我都忘記了,
我走進時光隧道中,卻覺得自己像是個站在失憶的漩渦中,
小學跟國中的記憶全部撹伴在一起...難以辨識。

最奇妙的是,他頭上頂著我最愛的Rossi帽子,
這不免又引我陣陣驚呼~
接著又看到Yoshiki,哈哈...
我能說冥冥中很多事情運作的方式會讓我很震驚嗎?


他說:這家咖啡店,是他無所事是十年唯一的成果。














香供所咖啡辦公室
                                                                               
豐原市博愛街17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