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真的一次壞事都做不得ㄟ!!
神奇的程度到我都嘖嘖稱奇......
不過,我都很狡猾的混過去了~oh ya~


最近我還發現我真的是3C殺手。
經過我手上的3C能夠全身而退的真的是很幸運!
電視,接著是電腦,接著是手機....遙控器,相機...
真的是很淘氣的3C啊!!


前陣子唱歌的時候,
胡先生突然提起某次接起我的電話,
只聽見那頭大哭,問他說有沒有看到我的隨身聽....
哈哈~~事隔超多年,要是他不提起,壓根忘記這件事情!
這時,旁邊的彭連忙點頭附和,還繼續接下去~
原來我也有這麼青春的時候啊...(遠望..)
後來又想到,那台被將來一定會絕子絕孫的小偷偷走的那台無緣相機。
現在想想還是很桑心啊!


不過總結兩件事情,我發現,只要是我最愛大哥送的東西,
小偷就特別愛戴它!!!
流逝的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反應就不見了。
唉...人生!





P.S:
張阿方,今天王大小姐跟我說你跟他說的話,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感動到一個爆炸!!揪咪~

還有....咱們說好的低調呢?(不能說,很可怕!!)




---------------------------------------------


那天在搭捷運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才知道原來那天是你結婚的日子,
突然驚覺到時間流逝這麼快。

那天整理行李時,不小心就跑出來那張柚子拿回來的謝卡。
裡面的你們真是幸福啊!!

所以呢,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