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那個樓下有7-11的地方已經六七年了
後來看到某次的新聞,以前居住的樓上房客跳樓
看到時打給當初室友大家心有戚戚焉的討論著!


問我還記得什麼或者想起什麼嗎?
很少了....真的很少了.....
後半段的日子心理剩下都是擔心和無止盡的擔心。
當然,快樂的記憶還是存在,只是不是在那個地方!
而是身邊的人,只有這個才讓我懷念。

依稀的,我記得那段陽光那陣微風那夜晚長長的馬路....
至於那本破爛不堪的本子,已經被我塞到不知所謂的地方,
偶爾,很偶爾,拿起來看才驚覺當初有這麼坦蕩蕩啊!

我也很佩服有些事情我沒忘記,
就如同我說的,傷害我的不是你的作法,換個立場我應該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當時我難過的是,你以為可以相信的人卻狠狠的賞了你一巴掌,
還有那份信任一一被擊回!讓我發現原來事情不是我以為這樣子。
不過,沒忘記不代表沒有原諒,
早就釋懷了,不然才不可能這樣子談著笑著。



說真的,我還是很珍惜也很感謝。
那段日子,潮起潮落時你會陪在身邊,
帶我離開那讓人難過的一天!
還有每次大事件的當天或隔天就會出現的你!!


現在有些話現在也無法坦誠的說出口~
不過這些似乎也沒什麼了!真的。
因為,不會變的還是不會變的啊~~是不是!!


好險,我住的地方最近的只有萊爾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