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拮据越容易買一些有的沒得!
希望我接下來七天的實驗可以順利~~
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戰戰兢兢....
困難度可達四顆星等級~
為了這個實驗我又投下了一千五大洋!!

回頭仔細想這個月的花費
又覺得有幾筆是可以先不用支出的...
但我仍然支出了!!
看來希望明天對發票可以中大獎~
雖然說這個月有ㄧ筆意外的金錢,
但是咻咻咻~一下子就從我手中溜走了.....(崩潰)

總之呢,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我相信著!!!!!

今天看到自己送的禮物得到姐妹開心的眼神就覺得足夠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能做的也不多就是..
只希望我愛的每個人都能得到小小的快樂滿足。

今日結論是,我的開關座好像還是沒修理好,
想到明天的討論還是覺得肩膀很僵硬...
希望,明天討論完我的開關就打開了(千千萬萬一定要啊!!!!)

這種需要存錢又忍不住花錢的循環可以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