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中午以前陷入了一種無限的迴圈中,
休假一天,下禮拜連續工作兩週?
休假半天,下禮拜得到半天假?
或者乾乾脆脆給他請一天假。



我突然理解處女座的龜毛從何而來。

於是乎,堅持住奮鬥了一天!
一切都可以在計畫中進行,
再撐過下禮拜就開始玩樂了。
呼,似乎一切都要墊的剛剛好,包括錢~
好不容易挺到10號,終於可以去幫我離散已久的好朋友贖身。
這次趁著母親節檔期,還可以買到大瓶裝!
突然一陣歡樂氣氛~~

最近脾氣超煩躁,特別回家,
老拔的老男人症狀讓我一點都無法忍受,

唉呀,我也知道您不是故意的。
連我也不懂這種情緒的起伏~

每天面對似乎收拾不完的房間(怪誰?)
更是讓人抓狂,
加上一進去馬上癱軟的遊戲間,
越是提不起勁幹任何事情。

別說看到這個月的電話費時,一整個腿軟,
只好又幹起國中生的舉動,把帳單藏起來。

唉,賠了夫人又折兵大概就是這種fu~~~~

嗯,工作上都很融洽,
但是出一些小包難免都有,
好險去年一整年地獄似的訓練,已經磨練出一點人情冷暖,
但是暖的部份遠遠超過於一切,(也不看看天氣這幾天熱的跟什麼一樣)。
所幸很多時候身邊的人可以讓我用另外一種情緒化解開來~


感覺好像要存點錢,不能再隨性所致的花錢,
(雖然到現在還是隨性所致的花!!)
畢竟,有點盤纏是好的,
不然要是我的任性病一旦發作,我想~到時候我不消瘦都難。
(這是好事?!)
阿泡說已經開始他的旅程,希望他能旅途平安,一切安好。
看著看著,不禁讓我坐著就想飛去印度。
我發現,工作讓我有了一些勇氣,一些以前缺乏的動力。
(這是好事吧?!)


榮登最常見面的-我的設計師里歐先生,
真的是讓我閉著眼睛都遇的到的地步,
平均一兩個禮拜見一次面,實在不簡單~
最近出去玩的次數寥寥可數,兩三次的次數就有他。

明明就已經山窮水盡,卻得了失心瘋的買包包,
相隔沒幾天又買了一個,唉~唯一安慰自己的是,我只有一個是貴的。
(不然要幾個??)
只是難免又讓我想起,迫切都沒有買,倒是很會買一些無ㄟ沒ㄟ。


我想到再繼續寫吧~要下班了。

(續)

距離上次去高雄墾丁到下次要去的時間,不知不覺已過了半年多。
去年十月十號去過國慶日,如今已經要端午節了!
時間好像在這個時候總是特別的快,
而我的頭髮也剪短,比起之前四五年都還要來的短,
可是那一頭長髮卻不會讓我有點捨不得~
就某方面來說,我不是很戀棧的。

月底要跟以前的同學吃飯,呵呵。
有點期待遇到大家,
雖然我從現在就開始擔心起我要穿什麼衣服,
我要打包什麼行李~呵呵
感覺上我的日子很悠哉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才不是勒~上禮拜開始已經開始我活力少女路線,
開始恢復上瑜珈課的生活。

下禮拜應該講一講過陣子又會開始學潛水,
要搶在五月底可以練習開放水域~
我想,應該不會到太麻里上岸,
我上次問過我同事(他可是有掛副教練的牌),
說:要是我們被飄走你有把握游去太麻里救我們嗎?
我已經忘記他詳細回答什麼,
大概不外乎是一些這時候只能期盼自己命夠硬了!!
......................(無言)


寫這篇網誌剛好明天就是馬老絲的生日了~
在這邊特此以這篇網誌恭賀馬老絲生日快樂
我是很想請你吃王品台塑,可惜你就在澎湖!
我這個人很重視時效,所以囉~只能說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