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這是第三個母親節了。
您不在我們身邊的日子,怎麼會這麼快?
我已經不再哭泣了,只是還是很想您。

好可惜,今天吳小凡賺大錢了,
沒辦法讓我請到客,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今年我跟爸爸哥哥大嫂還有小朋友們一起去吃kiki。
前一晚定位後, 隔天去到現場,
他們店員說前兩天他們就沒接受訂位了。
哪~我們昨晚是鬼打牆嗎?
我說:有吧?!我姓吳!!昨天有打給妳們定位啊?!
還在我反應不及時,小姐就叫我們進去了,
??????
哈哈。

不只哥哥,爸爸大家都嚇到了,
因為,他們想說我怎麼這麼吃的開?
天知道啊。
媽媽要是您在,您一定也想說您女兒到底花您多少錢去投資。
到現在我可以不用排隊就進場還是一個謎~
不過好險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還有媽媽啊,家裡多了很多個小朋友,
回外婆家都很熱鬧,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阿嫺超可愛的,還會偷偷報料,害大人有時候真的很暈倒。
阿迪現在也越來越可愛說,超喜歡笑的,
怎麼辦,真的很愛他們。您也是笑著看著我們吧?


有時候,很感謝這一切,要是您在我就更幸福了。
現在遇到很多的人都很好,
不管工作朋友,您也看到這些人對我很好是吧?
雖然每次我都大笑說是因為我可愛,
大家都一附不想理我的樣子。
可是還是仍然不會改變,這些日子這些人給我的溫暖。

我啊,
真的很愛您,也真的很想您。
您啊,要好好照顧自己,
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