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如往常。 

洗完澡後,很假會的想要切點水果, 
這樣子明天就可以跟拔拔就可以帶去公司吃了~ 

事情就是這麼讓人反應不及!
雪亮的大菜刀劃過芭樂直達我的食指。
幹麻這麼愛我~~暈。
當下並沒有感覺直接的痛,只想說這下慘了!
果不然,一道血痕開始滲出。
馬上直覺把手上的紙巾壓住傷口,一張,又一張,坐在椅子上一陣暈~
我已經分不清是看到太可怕的暈眩,還是開始流血的暈,
趁著不暈的空檔跑上樓上。
敲敲爸爸的門說:拔,我的手被菜刀切到了。
拔一整個從昏睡到瞬間清醒衝出來:為什麼被切到?!!?!
我一整個發暈的坐在地上說:就不小心吼。

 -------------------------------

以下是搞笑成份大-->


於是乎,老爸從樓下拿出他百年萬用款:
撒隆巴斯藥膏+衛生紙

說,用這個纏住。
我已經沒有力氣反駁他什麼了。照做。
我們兩個商量的結果,應該是不用上醫院去缝傷口,
而我當初切到手,第一個想法居然是,
我才剛洗完澡,頭髮是溼的,已經穿好我睡覺必備睡衣短褲。
我~也沒有手再去換衣服了,所以我~

不!要!上!醫!院!

拔的想法我就不知道了。
爸爸~你是愛我的吧?!


恩,好不容易止住川流不息血。還是大大鮮紅色的。
乎,我腿都快軟了~ 

其實,切到的驚嚇成分大過於傷口的疼痛,真正疼痛是藥膏的涼。
這才是讓我更想哭啊!
但是,我在疼痛之餘還是不忘記要先吹乾我的頭髮,不然明天一定會亂翹!!!
真是多sweet的吳小凡。

說到這邊,昨天拔幫我把手包紮好後,
走下廚房問我說:你是要切這些嗎?
我說:對啊~
之後,就一陣切切切的聲音,

然後.................
我聽到~




吃芭樂的聲音。
拔~你是愛我的吧?!



今天早上去上班還跟同事敘述我手上的傷,

阿碰說:喔~黑愛填!來,我用釘書機釘一釘就好!

沒良心獅子座的同事說:免啦免啦~那個免啦。
(還配上不懷好意的笑。)

主管說:那幹麻不昨晚去?!
還能撐到現在也算不嚴重吼。


(唉~怎麼沒有人說我是敬業又體貼的同事/女兒?!?!)瞪!
你們這該是好同事的作為嗎?!心寒。


可怕的--->

去了醫院,櫃台要我直接掛急診,


然後,護士小姐簡單問了一些,什麼時候發生怎麼發生後。
就說:為什麼昨天晚上不來?!
我只好回答:因為我洗好澡了~(他一定覺得我是個莫名奇妙的人兒。)
攤手~)

進去後,急診醫生問了問,
說:打支破傷風,我看你傷口已經裂開來了,綘一下好了~
他說的好像他扣子掉了般的簡單輕鬆,
孰不知,我的心理已經是大鹿狂奔奔奔奔奔
好吧,躺上只有在電視裡看到的手術台,頭上頂著手術燈。


是低,有這麼一瞬間很想拍下我的第一次!!
於是,地域跟天堂才差那麼一下下。

先挨了一針破傷風,嗯!我還挺的住。
醫生說:先打麻醉吧!
.....................痛痛痛痛痛!
是直接打在傷口附近啊~~~
於是要開始缝了,我才發現

原來地獄,也是分好幾層的!

剛剛應該只是第一層~
麻藥?!麻藥?!
哪裡哪裡在哪裡?我好想起來抓住醫生說,
這不是麻藥這不是麻藥。
好~痛,大概打一百次痛這個字都不足以形容我的痛,
切到都沒這麼痛。(淚~奔)

醫生終於發現我已經痛到發抖,
問:很痛嗎?!
我用我最後一絲理智說:~~痛~。(後面省略了很多的髒話。)

每一針來回都好像世界末日,
我的傷口有這麼長嗎?!
好不容易醫生說,最後一針
呼~~~最後一針還是讓我很想問候別人的媽媽啊!!
痛。
起身看了看手指,哇勒~~好腫!
大概是之前的兩倍大。



護士小姐包紮後,就告知一些該什麼時候換藥之類的話。
我就一路恍惚到家~~~~~~~~~
靠,真的很痛!重點是麻藥只有讓我指尖失去知覺啊!!!!


這是我從小長到大第一次,在手術台上縫合。
真的很害怕也真的有夠痛。
恩~大概是今年犯太歲吧。
這樣子我的血光之災就過去了?!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