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
有些事情還是讓人很想念。

以前總愛該該叫說長大長大,
熟不知當初那刻才是幸福。

幾年後,人生很多事情變得苦澀難熬,
卻已經不再去執著長大這件事情,
一切就這麼自然的演變。

說改變,
短暫相聚時間裡實在感覺不出改變是什麼,
但,
唯一不變是一份默契。


曾經,希望從別人身上要幸福,
現在,是希望可以給別人幸福。

再看到你,還是很高興。
儘管以往的是苦澀,在記憶中都變成美好了,
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我知道那是好的。
是一種希望你可以更幸福快樂,


我還是想念,
那海邊,那地下道,那向日葵花海,那一切。

我還是希望,
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特別是我要嫁給Rossi這件事情!)



我後悔過很多事情,
唯有這,我沒有後悔過。
謝謝,有這些回憶,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