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時,
當在曖昧不明,當在猜測期中。

他說了一句不中聽的,比起別人說了十句不中聽殺傷力來的大,
他一個沉默,也比不上十個人的離開來的失落。

總是想著,

為什麼他不能更體貼一點,
為什麼他不能更關心一點,
為什麼他不能多付出一點,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這樣子不停問著。

問自己,要是他真的用著跟自己相同的心情,
那麼,
為什麼他會捨得傷害你,
為什麼不懂你會因此受傷。


卻忘記,
要是他永遠都多這麼一點,
是不是更讓人沒有反抗喜歡他的理由,
更是有義無反顧的藉口去喜歡上他。


而這樣子的牽絆不知不覺中變成一條鏈,
拴住了情感,拴住了想離開的心,
心甘情願變成一種枷鎖。


要是兩情相悅,何嘗不是個好結果,
只怕,
是一種手段,是一種怕寂寞。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93026019


弦子-反方向
作詞:尚未知 作曲:尚未知

早已確定不再打電話給你
卻忍不住想再聽一次你聲音
都過了這麼久 也許你也不會相信
我還一個人留在原地想你

我說我就算沒有你也沒關係
我會徹底忘記你 找到快樂的方法
假裝堅強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話
我微笑說的謊 是我親手為你裝上的翅膀

看你飛往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
那天你說的愛已不在 我卻還放不開
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我目送你的眼光
而我的翅膀 沒有你的愛早已受傷
不想飛翔

我說我就算沒有你也沒關係
我會徹底忘記你 找到快樂的方法
假裝堅強只是一個可笑的謊話
我微笑說的謊 是我親手為你裝上的翅膀

看你飛往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
那天你說的愛已不在 我卻還放不開
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我目送你的眼光
而我的翅膀 沒有你的愛早已受傷

看你飛往反方向 飛往沒有我的遠方
那天你說的愛已不在 我卻還放不開
看你飛往反方向 留下我目送你的眼光
而我的翅膀 沒有你的愛早已受傷
不想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r677 的頭像
    star677

    沒開口的事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