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生活中有一朵烏雲隨時都飄在頭上,
不時會伴隨著閃電!!搭拉搭拉的作響!!
就連跟姐妹在一起也覺得似乎看到彼此頭上的閃電。
吼~這時候真的連講好笑的事情效果都減半,
同樣一件事情在泰國講,不誇張,我笑了半個小時...
笑到歪國人都覺得我們怪怪!!我還流眼淚勒~~(感謝王董!)


今天突然發現,人生啊~~沒有幽默這件事情真的很難生活ㄟ。
呼~我決定我不要受一些妖魔鬼怪的事情影響,
決定來幽默一下啊!!並不是表示這篇就很幽默啊!!


這禮拜最好笑:
胡某某打電話來,只見某人很哀怨說他在上課,
天啊~要是這個人發憤圖強我就真的變成郭董了!!
我驚嚇指數到一千,我說:上什麼課???
悠悠的從他口中說出--->交通安全課!!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了!我怎麼不覺得很驚訝。
重點是有人會傻到在自己家巷口被開闖紅燈還兩次!!!!!!

再來我超級夠馬吉的演出了一場今天我生日劇碼,
天知道我在電話這邊笑到整個人要翻過去了,還要憋住。超辛苦~



之所以這樣子,是因為這幾天我的胃痛到一個不行,
結果只好投降去看醫生,結論是:精神壓力造成的。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到抽一口冷氣!
因為我自己也到抽一口冷氣啊......
應該是一種對生活太無力又想突破的困境。
看來只能幻想著有一天我能跑去印度瑜珈之旅才能讓我有動力!!!


柚子最近說他聽到一場演講,
裡面說,要是你旅行第一天就把護照金錢都丟了那怎麼辦?
答案是:盡情玩,還要比原本玩的更開心。
這真的是很對啊,然後就說到那一年我們出名的新竹事件,
只見我闊氣的對著他說:啊~既然都來了就玩一下好了!
現在都忘記當初這種瀟灑......
最近也看到了一篇文章裡面提到我們本身就是NOBODY,
如果是這樣子,還有什麼可以失去啊。
呼~突然覺得這講的很中肯啊!
文章在這裡--->http://ppt.cc/YP7i


是時候該拿出當初從清邁搭碰碰火車那種幽默感啊,
明明就沒有睡到床,隔天還覺得落枕!!
只能把這種搖晃到沒人性的火車當成是雲霄飛車來享受~
哈哈。
就把這種震盪到不行的人生當成自由落體來體驗吧~
(又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