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發現,從小到大所追求的只有一件事情
那就是"自由"~
就是心靈上的自由,
無奈現實是需要一些自由去交換的,
慢慢的,
我發現自己學著不用自己的價值觀去批判他人的生活,
哪怕是家人。

無奈,有時候並非只有自己認可,
現實生活中 一堆比較有經驗的人總是用自己的經驗來告訴你,
什麼好什麼壞?
就我而言,很多事情在生命之前都好說,
負自己應負的責任,一切都好。

呼~這條成長成大人的路我還在學習,
如果有一天有小孩也希望我可以不要去批判他們的選擇,
除非那是有危道德規範之事......

父母一開始不都應求小孩平安長大善良正直就好了嗎?
那為什麼後來會加入好多好多他們期望的人生呢?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