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抱一下!!)

  
是不是有一定的年紀之後,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原則,
不願意去想想是否有另一種可能性,
於是,堅持自己的立場與作法,但又急需要得到身旁人的應允。

我也在想著,我是不是也變成這樣子的人,
不知不覺中也強求著別人接受我的觀點跟做法?

宜蘭之旅好疲憊,可能是趕路的時間太多,
整個好忙碌又好疲憊,身心俱疲...
禮拜一仍然要上陣上班,想想因為懶惰並造成的事情,
人啊!似乎不能偷懶過度~不然下場就是要用更多力氣去補回來...

好多事情,但是仍然是往正向發展,
我期待好結果。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